close

哈囉哈囉~我這次換了方式寫作文,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😂😂
如果想更了解我的歡迎來臉書粉絲專頁Bx9::迷妹花痴日記來找我呦~

----正文開始----

宜恩跟嘉爾是J公司的練習生,
同時也是青梅竹馬的好哥們。


在這個夏天 他們將會出道,成為韓國的新星偶像,


但……


「哥!你為甚麼想放棄?我們就快要出道了欸!」嘉爾一個激動不小心推倒了瘦弱的宜恩,「我跳舞真的不行……我們的新歌真的好難……」宜恩沒有爬起來,坐在地上,明明不算矮的他,那個行為在嘉爾眼裡卻是非常的小巧可愛,「不然我教哥跳舞,起來吧!」嘉爾伸出手,兩人在此時,又有了新的故事……


「1,2,3,4,5,6,7……哥!!!這裡你的腰要頂起來哦 」嘉爾指著宜恩的腰說,「怎麼頂……?」「像這樣」嘉爾頂跨了一下,「這動作…好猥褻……」宜恩摸著臉害羞的說,「不會啦!很帥的!」嘉爾走到宜恩後面,要求宜恩腳張開然後微蹲,用骨盆的力量往前頂,但宜恩怎麼樣都做不來,嘉爾用手輕拍宜恩的大腿上去接近骨盆的地方說:「這裡 這裡要用力 」「哦…嗯」「哥…你幹嘛發出這種聲音……哦!對!就是這樣!你進步了!」,宜恩因為感到酥麻不小心頂了一下,卻稍微讓頂跨有點像樣了,嘉爾一個太興奮,用力的一頂,「啊!」瘦弱的宜恩再次被嘉爾推倒在地,嘉爾原本想要扶起宜恩,卻看到宜恩似乎起了生理反應,他害羞的逃出練習室,只留下宜恩臥倒在地板,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
隔天~~


「嘉…嘉爾……」宜恩走向前輕拉著嘉爾的衣擺,想得到嘉爾的原諒,「哥…為甚麼你昨天……」嘉爾沒看宜恩,一直在逃避他的視線,「嘉爾…嘉爾…嘉爾我……嗚嗚」宜恩想解釋的同時,眼淚不小心潰堤而出,「天啊 哥…你幹嘛?」嘉爾緊張的抱住宜恩,並輕拍他的背安慰他。


「嘉爾…對不起…我昨天因為被你摸到了很害羞的地方,所以就……而且我覺得好丟臉……竟然被一個男人摸就起了反應……」宜恩已經收拾好情緒,冷靜的向嘉爾解釋,「哦~宜恩你…應該……不是同性戀吧…」嘉爾突然變得很嚴肅,讓宜恩以為嘉爾反同,所以他不敢對嘉爾表達自己的心意。「沒有啊!我對男人完全沒興趣,哈哈哈」宜恩尷尬的笑完後,他看向嘉爾,嘉爾低著頭,眼神中彷彿有一絲憂傷,表情也看出所謂失望,但宜恩並沒有察覺到,認為嘉爾還沒有原諒他,兩人就這樣度過了尷尬的一天。

----------------

-正值夏天的現在,他們出道了,以團體形式出道,公司為他們在飯店舉辦慶功宴……。


「嘉爾…你怎麼喝得那麼醉?」宜恩勾著嘉爾到他們的飯店房間。嘉爾醉醺醺的倒在床上,雙手勾住宜恩的脖子,宜恩就這樣跌入嘉爾的懷裡。


「哥……」「嗯?」「你真的…真的不是同性戀嗎?」嘉爾抱著宜恩問,「嘉爾…太緊了啦!好痛!」「真的…不是嗎?那如果對象是我呢?我可以讓你喜歡上嗎?」嘉爾有點哽咽,這樣的語氣下聽起來格外可愛,「蛤……?」宜恩用雙手撐起自己,嘉爾羞赧的表情清楚的呈現在眼前,「哥…哥我……我喜歡你…」「嘉爾……唔…」嘉爾吻上了來不及開口的他,他不自覺的閉上了雙眼,「哥…你沒躲開…我可以當做你也…喜歡我嗎?」「嗯…嘉爾…我喜歡你……」「但你不是同性戀…」「我是為了不要被你討厭…才這樣講的…」宜恩解釋完,吻了嘉爾的臉頰,使嘉爾的臉上抹上一輪紅暈,「哥…我們…我們可以在一起嗎?」「別說話…吻我……」。


宜恩躺在床上,雖然因為喝了點小酒感受到了天旋地轉,但只要想到在今夜就能和嘉爾來個激情的夜晚,就渾身散發著男性荷爾蒙,使害羞的嘉爾毫不猶豫地脫下了身上的襯衫及褲子,連飾品也都清的一乾二淨,全身毫無保留的呈現在宜恩面前,然後他跨坐在宜恩身上,宜恩用指尖輕輕的從身上人的胸肌摸到了肚臍,有著濃厚的挑逗意味。


「抬頭了呢…你的小嘉爾///」宜恩像蜻蜓般的點了點嘉爾的碩大,嘉爾被這麼一觸,全身燒紅了起來,畢竟是第一次性愛,還被喜歡的人這樣無防備的觸碰著,想當然會有這樣的反應。


嘉爾輕輕覆上了宜恩的雙唇,舌尖輕輕鑽入,開始不斷在口內交纏,唾液在口腔內融為一體。


之後他邊吻著宜恩的頸,邊伸出一隻手挑逗宜恩衣服裡那直立的粉紅,宜恩雙手自然的扣在嘉爾的頸上,呼吸也開始變得急促,腰也不自主的扭動了起來,畫面為之性感。


性慾即將達到高潮的宜恩轉身壓住嘉爾,身上人頓時成為了身下人。他吻遍嘉爾的身軀,在上面種下一顆又一顆的草莓,當宜恩吸吮的越下面時,嘉爾的喘息聲也就越來越大:「ㄏ…哈…嗯……」。


宜恩脫下了褲子,坐起來用手撐住自己,輕輕頂起腰,讓自己的小穴邊緣能在小嘉爾上摩擦。


「哥…是不是要先讓你的肛門濕潤才行?」嘉爾問,「好像是吧?那…要怎麼讓他濕…哦…嗯」宜恩才剛說完,嘉爾便吻上了他的小穴,「很髒啦嘉爾…哈…啊…」,嘉爾聽了後溫柔的撫摸宜恩碩大:「只要是你的一切…就不會怕髒」,說完後他把舌頭伸進小穴裡開始抽插。


唔。唔。唔。


「哈…啊……」。


宜恩趴在床上用手肘撐著自己,雙手緊緊抓著床單,下唇被咬到滴出了幾滴紅露,小穴不斷的擴張著,且為了迎合嘉爾的碩大並流下了些許液體。


嘉爾看到了已濕潤且不斷在收縮的小穴,性慾被燃燒了起來。


他跪在床上,規律的頂著腰,問:「哥…舒服嗎?」「哦…嗯…舒服……嘉爾在我的體內變得好大好大」「所以這樣就夠了嗎?不想要加快速度或力道嗎?」嘉爾這番話真是有夠淫蕩的,卻讓宜恩拋開包袱,自己也淫蕩了起來:「嘉爾…嘉爾……加快速度啊…及力道…哈…嗯…幹爆我吧!」「那給我看看你淫蕩又性感的樣子吧」嘉爾使壞了一下,還拔出自己的碩大,讓宜恩突然感到一陣空虛。


宜恩為了讓自己能繼續被填滿,於是張開了自己的雙腿並躺在床上,一隻手打著槍一隻手則溫柔的撫摸胸部,為了讓嘉爾看到淫蕩又性感的自己,他甚至淫叫了起來,希望能更加分。


嘉爾看到眼前性感的男子正挑逗著自己,受不了忍住的慾望,並把宜恩的雙腿掛在自己肩膀上,開始抽插著宜恩,「啊…啊……」宜恩的淫靡聲音又更大了,嘉爾的肌肉線條在此時爆發了出來。


嘉爾達到了高潮,射出了精液:「宜恩……你不是一直不會頂跨嗎?我現在來教你吧…想像前面有你的愛人,然後你在幹他,你想幹他,自然就做得出來了」「那…你之前都是想著…哈…我做的嗎?啊…」宜恩痛到連話都說不好,「對…你也試試吧」嘉爾翹起屁股並撐開它,宜恩嘗試了一下,他頂了起腰來,「啊…」嘉爾有種想排泄卻排不出來的感覺,但卻越來越爽,且扭動著自己的腰,讓正在嘉爾體內亂竄的小宜恩更加舒服的抽插。


「啊…啊…啊…啊…啊…好緊……」宜恩的叫聲一次比一次還要淫蕩,在嘉爾的耳裡可是天籟美聲,他自己也淫叫了起來。

白濁射滿了嘉爾的小穴,有些還從邊緣流了下來,畫面狼狽不堪。兩人倒在床上,宜恩窩到嘉爾懷裡喘口氣說:「嘉爾…我愛你…」,嘉爾摸著宜恩的頭:「哥…我也愛你……」。


---隔天 初放舞台結束---

「你們真是太棒了,尤其是頂跨那邊,跟練習時比起來真的進步了很多」J公司的老闆邊拍手邊叫好,嘉爾揉著宜恩的肩,像在暗示宜恩的感覺,宜恩也捏了嘉爾的屁股,兩人看起來好像是在玩,但其實都是在表達著對對方的愛意。

嘉爾靠到宜恩肩膀上在他耳邊說:「為了讓頂跨變得更好…我們今天晚上在繼續加油吧」「好…」

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一隻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